本网原创

衡水市物业服务行业“衡建杯”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虹 张正阳 
2023-03-02 09:00: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常虹 通讯员 张正阳)2月28日上午,衡水市物业服务行业“衡建杯”职业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全市22家物业服务企业的86名选手展开角逐。

  竞赛开幕式现场。张正阳 摄

  此次职业技能竞赛划分为物业管理员、电工、保安员三个赛组,采用理论答题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判。在比赛中,全体参赛选手秉承强烈的规则意识,沉着应考,严谨操作;全体裁判员实事求是,认真做好裁判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参赛选手进行理论答题。张正阳 摄

  电工组参赛选手进行实际操作。张正阳 摄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旨在为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技能、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助推衡水市物业服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比赛结果经裁判组公正评判后,将择期公布。

关键词:衡水市,物业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开赛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