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衡水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辛跃智 
2022-06-18 08:45:57
分享:

衡水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决赛现场。通讯员 辛跃智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辛跃智)6月17日,衡水市第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员决赛在衡水瀚诺酒店举行,来自6个县市区代表队的24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衡水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河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分公司协办,旨在大力推进BIM技术在建筑项目进度、安全、成本管控、质量创优、绿色施工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应用,加快BIM人才培养,展示和提升全市建筑工程BIM技术水平。

选手参加实操测试。通讯员 辛跃智 摄
理论测试现场。通讯员 辛跃智 摄

  竞赛时长为4个小时,分为实操测试和理论测试两大部分,其中实操比赛3个小时,理论考试1个小时。竞赛成绩将在20日公布,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代表衡水赴省参赛。

关键词:衡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