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景县新华书店举办元宵节诗词朗诵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赵明 
2023-02-03 19:10:25
分享:

  

  活动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郑连池 赵明)为营造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3日,景县新华书店携手景县县委宣传部、景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了“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诗词朗诵会,诵读经典诗词,传承中华文化。

  活动开始,同学们观看了视频《书中乐游元宵节》,了解元宵节,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诵读活动正式开始,《元宵》《十五夜观灯》《元夕二首》……一首首唐诗,一篇篇宋词,或高亢激昂,或满怀深情,在韵味悠长的中华经典诗词之中,感受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体会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同时也对元宵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活动,激起了同学们的情感共鸣,传递了传统文化,也为元宵佳节抹上了一笔亮丽的色彩。景县新华书店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让文化走进万家,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

关键词:景县新华书店,文化,元宵节,朗诵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