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深化数字平台应用 严格把控物资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晓杰 
2023-01-18 21:4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解晓杰)为贯彻落实国网公司“质量强网”战略目标,坚持“事前管控,事中监督,事后闭环”原则,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运检部物资分中心切实推进EIP平台实用化应用,挖掘EIP平台数据价值,提升物资质量问题精准管控。

  电工装备智慧物联平台(简称EIP)是国网公司基于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实现电网企业、电工装备制造商、第三方服务机构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的平台。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积极承接应用EIP远程“云监造”管理功能,对新增订单在线查看EIP物联采集数据、实时视频,跟踪重点工程项目物资的订单排产、生产制造全过程,对重点设备的制造质量与进度进行远程监督见证。对已到货订单采用“现场预筛检+实验室送检”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有供货供应商与物资品类开展全面质量监督,有力提升重点物资的入网质量。

  下一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化EIP平台应用,以订单为主线,以智能监造为核心,开展物资生产质量在线高效协同,深入挖掘EIP平台数据价值,提升物资质量精准管控。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数字平台,物资质量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