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学子在河北省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中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11-21 17:14: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河北省赛区传来喜讯,衡水学院刘宇涵同学喜获河北省英语阅读大赛河北赛区一等奖,创下该校在此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赵涵同学荣获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大赛省赛二等奖。

  2022年10月29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省复赛通过线上的方式顺利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408名选手从校级初赛中脱颖而出,160名选手进入写作大赛省级决赛,179名选手进入阅读大赛省级决赛,69名选手进入高职组写作大赛省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衡水学院五名参赛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除以上两名同学获奖外,岳秀秀和金浩两名同学分别荣获河北省英语写作大赛三等奖;韩兆康同学获得高职组写作大赛三等奖。

  同时,公外教学部尚华珍老师荣获阅读比赛指导教师一等奖,吕晋梅老师荣获高职组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据悉,“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北赛区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外语教学研究会、河北医科大学承办。2022年,在该校教务处科学统筹、灵活部署下,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大赛,赛教融合,切实提升了育人成效。公共外语教学部通过组织参加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更好地对教师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能力进行评估,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反映出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与落实思政育人方面的显著成果。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英语阅读,写作大赛,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