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获批河北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雪莲 
2022-11-14 17:02: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雪莲)近日,衡水学院接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公布2022年新增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的通知》,该校被纳入新一批省级科技创新券创新服务提供机构。

  据悉,科技创新券也叫做“创新券”,是河北省政府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免费发放的电子权益凭证,主要用于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利用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等创新服务提供机构开展相关技术开发、技术转让、试验测试等服务,是一种针对中小企业经济实力不足、创新资源缺乏,大学和研发机构没有为中小企业服务的动力机制而设计发行的一种"“创新货币”。

  科技创新券的实施将有力促进衡水学院科技创新团队与中小企业的对接,有效降低企业与该校开展科研合作与创新投入的成本,促进该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科技创新,机构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