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冀州分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媛 
2022-11-14 17:30:24
分享:

 

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冀州分公司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冀媛)近日,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冀州分公司多次组织党员及员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发挥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冀州分公司作为冀州宣传与发行的主阵地,努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冀州的发行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和推动今后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公司为更快、更好地满足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学用需求,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区、学校等地开展征订推荐,以“一对一”的优质服务来保障图书发行。

关键词:衡水市新华书店,冀州,会议精神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