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

董晓航到武邑县调研检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10-26 10:05:00
分享:

  近日,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到武邑县调研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董晓航一行首先来到巴迈隆木业公司,走进总控室、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安全检测系统运行、安全责任制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加强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备足救援器材设备,常态化开展应急实战演练,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106国道韩庄检查站是环京护城河“三道防线”系统的节点之一。董晓航认真察看车辆和人员防疫、安检等情况,向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他要求,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结合,严格执行等级查控勤务,最大限度过滤风险隐患。董晓航还到圈头乡卫生院和部分村庄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持续排查涉疫风险地区来衡返衡人员,落实提前报备等防控举措,严防疫情输入。要充分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规范发热患者接诊处置流程和核酸筛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在韩庄镇贾史庄村、龙店镇朱家庄村,董晓航与乡村干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增收等情况,并到部分农户家中察看改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农业,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关键词:检查,韩庄镇,调研,武邑县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