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数据多跑路 客户少跑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阅慧 
2022-10-26 09:05:0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侯阅慧)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企办电信息互通,数据共享,提高用户获得电力的便利度,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与饶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房产+供电”联合过户新举措。该公司主动对接不动产登记中心,建立系统连接纽带,推动“网上国网”、营销系统、一体化政务平台等系统的贯通,双方调试升级,达到数据互通。当客户在不动产提交申请信息时,只需要提供客户用电用户编号,输入系统即可推送至供电营销系统,营销系统及时受理,即可快速完成用电客户的过户流程,实现“房产+供电”联合过户。

  此项举措的实施,成功实现了客户电子证照共享调用和“一站式”办电,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数据,客户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