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养生

衡水市中医医院荣评全市“三比三看三提升”先进窗口点位

来源: 衡水市中医医院   作者: 
2022-09-16 09:16:06
分享:

  

  近日,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窗口专项工作组表彰:衡水市中医医院在2021年度衡水市窗口系统“三比三看三提升”岗位创优劳动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先进窗口点位。

  2022年,是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在全市“创城”工作中,衡水市中医医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的重要举措。并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下大力度推动重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各项常态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真正使“创城”的过程成为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过程,为全市“创城”工作积极贡献中医药力量。

关键词:衡水市中医医院,“三比三看三提升”,先进窗口,点位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