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

枣强县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交通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树伟 
2022-09-13 16:51: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树伟)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宣传氛围,有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8月26日下午,枣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河西社区、县交警大队开展“创省级文明县城-交通文明伴我行”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河西社区所辖的居住小区向过往行人和小区居民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文明出行明白纸,倡议广大居民群众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做一个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志愿者;做一个文明的驾驶人、行路人。为县城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文明出行意识,引导居民从我做起,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关键词:枣强县,文明交通,文明实践,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