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文化旅游看河北——你不知道的特色小镇”媒体行活动在衡水枣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婧 
2022-07-09 17:38:26
分享:

“文化旅游看河北——你不知道的特色小镇”媒体行活动启动仪式在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举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文婧)品读小镇故事,共赴美好之约。7月9日上午,由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中共枣强县委员会、枣强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文化旅游看河北——你不知道的特色小镇”媒体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大营镇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银行、衡水市委统战部、枣强县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共同按下“文化旅游看河北——你不知道的特色小镇”媒体行活动启动按键。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郜世泽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一级巡视员郜世泽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级宣传部门对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媒体朋友通过手中的镜头和笔,展示好特色小镇的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产业之美。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致辞。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文婧 摄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河北通过文旅融合、举办省市旅发大会,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开启了文旅发展的新局面,特别是文化旅游业和美丽乡村建设、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相结合,打造形成了一大批特色小镇,为文旅发展拓展了空间,也为相关产业的提档升级增添了新动力,实现了融合共赢,充分彰显了文化赋能和旅游带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媒体行活动,充分挖掘河北特色小镇的独特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河北文旅品牌的影响力。

  据悉,中国新闻社河北分社、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衡水日报、衡水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后,媒体采访团将分别走进石家庄市正定县塔元庄、衡水市枣强中国大营·国际裘都文旅风情小镇、保定市定兴休闲食品小镇、邢台市宁晋县电缆小镇、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阿那亚小镇、张家口市张北县小二台镇德胜村、廊坊市安次区第什里风筝小镇、承德市双滦区鼎盛文旅小镇、邯郸市峰峰矿区响堂小镇、沧州市青县大运河红木文化小镇等十座小镇进行深入采访报道。

关键词:媒体,河北省,长城网,特色小镇,文化旅游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