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出席衡水市企业家早餐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6-12 09:45:51
分享:

  6月9日,市长董晓航邀请衡水市部分在建省重点项目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

  科逸住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永全、庞德铝合金模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优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志升、匠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博、武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刚5位企业家应邀出席。大家围绕人才引进、企业招工、企业经营等提出意见建议。董晓航表示,对各位企业家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消化吸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董晓航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企业项目建到哪,政府服务就要跟进到哪。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培养各类产业人才,一如既往支持企业抓投资、上项目,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各位企业家要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大家立足自身优势,抢抓政策机遇,扎根衡水大地,加快发展壮大,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董晓航,出席,企业家早餐会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