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验收工作

来源: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2022-05-03 21:02:45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水平,深入推进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创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根据网上公众投票情况,对第一批“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单位进行了现场评估验收,评比出20名第一批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拟定名单。

  现场评审组由市局餐饮科长边爱华带队,按照《衡水市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及“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要点”要求,对入围餐饮服务提供者的基础条件、明厨亮灶、后厨环境、健康卫生、清洁消毒逐条对照认真检查,仔细查阅进销台账、制度上墙、索证索票落实情况,了解询问经营状况及从业人员参加培训情况,按规定进行评分排名。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对评比出的餐饮食品安全示范店通过媒体或网站向社会公示。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管局,餐饮食品安全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