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市5个优秀团组织获团省委表彰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辉 
2022-04-18 09:43:52
分享:

  近日,衡水市5个优秀团组织在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述职考核中获共青团河北省委的通报表扬,其中,团故城县委荣获“河北省优秀团县(市、区)委”称号;景县少工委荣获“河北省十佳县(市、区)少工委”称号;衡水学院团委荣获“河北省十佳高校团委”称号;衡水中学团委荣获“河北省十佳中学团委”称号;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团委荣获“河北省优秀国有企业团组织”称号。

  2021年以来,衡水市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执行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各项安排部署,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团市委鼓励受到通报的团组织切实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进步,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以先进团组织为榜样,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担当尽责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省、市“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团百年献礼。

关键词:衡水市,团组织,团省委,表彰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