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4-12 10:07:53
分享:

  4月10日上午,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董晓航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局良好,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符合预期。要站位全局,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总结一季度工作,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

  董晓航要求,要紧盯主要指标、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深入分析,提出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务实举措,稳住经济基本盘。要全力以赴增投资上项目,完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政策机制,进一步浓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社会氛围,强化项目建设全过程管理、全方位服务、全要素保障,形成滚动建设的良好局面。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强化领导包联,狠抓惠企政策落实,因企施策,精准发力,帮助企业解决供应链不畅、原材料价格上涨、货柜短缺及市场开拓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要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基本民生的底线,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董晓航强调,要深入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和“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活动,贯彻“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压茬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加快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衡水市,市长董晓航,经济运行,调度会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