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到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办公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22-03-30 09:58:25
分享:

  3月29日下午,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衡水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在指挥部各工作组,董晓航详细了解人员配备、日常运转、值班值守等情况,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面对疫情冲击,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保持运转效率,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为维护经济社会秩序作出了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志们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充分发挥中枢作用,加强指挥部标准化建设,推动指挥体系规范高效运转,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董晓航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全面“回头看”,对发现的问题建立清单台账,补齐漏洞短板,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统筹运用群众自报、基层排查、区域协查、大数据推送等方式,加强涉疫地区风险人群排查管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管理进口冷链物品,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党政机关、特殊场所、农村社区等重点场所防控,落实测温验码、通风消毒、免疫接种等措施,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持续强化八支队伍和七套信息化系统平台建设,做实物资保供、交通管控等预案,加强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现问题能够及时处置、有效应对。

  董晓航强调,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认真落实“一主三责”,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大力宣传正面典型,凝聚疫情防控合力。

 

关键词:董晓航,衡水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现场办公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