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车务段清明假期发送旅客1万余人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22-04-07 09:31:53
分享:

  4月2日至4月5日,衡水车务段4天共计发送旅客10894人次,其中高铁站(衡水北站、景州站、辛集南站、藁城南站)发送旅客3529人次,普速站发送旅客7365人次;全段日均发送旅客2724人次;较去年清明假期减少92790人次。

  衡水市涉及的2个高铁站(衡水北站、景州站)4天共计发送旅客2600人次,5个普速站4天(衡水站、深州站、饶阳站、枣强站、大营镇站)共计发送旅客5177人次,衡水市民总计有7777人次乘坐火车出行。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当前铁路旅客列车停运、开行变化较大,请以车站公告为准,也可通过12306APP进行查询。同时,提示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进入车站及乘车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并关注属地与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清明假期,旅客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