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深州市“我为深州立一功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深州发布   作者:高占峰 
2022-04-05 11:08:00
分享:

  近日,深州市“我为深州立一功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明炜带头深入到创城包联小区幸福城开展卫生清扫、创城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乡镇、各部门同时深入到包联小区、街道和路口开展活动。

  为了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深州市委宣传部、深州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我为深州立一功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将全市100余个生活小区、18个主要交通路口、19条主次干道分包到了市直各单位,并确定每周五为全市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日。通过广大机关干部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带动身边人积极加入到创城队伍中来,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持续浓厚全民参与城市管理、共建共享管理成果的氛围,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深州市上下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各乡镇、市直各单位深入到包联小区、街道和路口,广泛开展卫生清扫、捡拾垃圾、指挥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深州立一功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部署要求,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关键词:我为深州立一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责任编辑:常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