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2022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发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俊颖 
2022-04-07 09:32:50
分享:

  近日,经衡水市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衡水市文明办发布2022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尹丹丹、乔闯等10人入选。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好人、学习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道德风尚,衡水市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推选活动。在上榜的衡水好人中,有筑牢生命健康防线的医护人员,有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基层党员干部,有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普通志愿者。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崇德友善、无私奉献,是广大市民群众可亲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为加快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2022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类:尹丹丹、乔闯、王琛、魏荣江、王晓旭

  助人为乐类:刘书芳、张润生、王玮玮

  诚实守信类:程孟虎

  见义勇为类:张振奎

关键词:2022年,第一期,“时代新人·衡水好人”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