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 > 市长

董晓航到衡水高新区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22-03-16 09:19:43
分享:

  3月15日上午,市长董晓航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衡水高新区调研。市领导王伟、彭晓明一同参加。

  在衡水高新区,董晓航主持召开座谈会,逐一听取管委会班子成员工作汇报,研究面临的实际问题。他指出,衡水高新区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项目建设主阵地,市委、市政府对高新区发展寄予厚望。衡水高新区要把握功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创新体制机制,加快二次创业步伐,努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的增长极和科技创新的主引擎。

  董晓航要求,要突出抓投资、上项目主责主业,对标省内外先进高新区加快发展。项目招引要提质,聚焦新材料、先进制造、医药食品三大主导产业,明晰延链补链强链的方向和重点,提高招引项目的数量、质量和体量。项目推进要提速,落实“实、考、保、包、促、评”工作机制,推动前期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在建项目快达效。

  董晓航强调,要在体制机制创新上先行先试,着力深化改革、优化环境。要深化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强化绩效考核激励,把高新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主要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投产达效上来,激发内生动力。要深化推进投融资改革,盘活金融,用好债券,加快发展。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部门协同,深化入企帮扶,为企业和项目提供高效服务。

  董晓航要求,要统筹发展与安全,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层基础,落实“四早”要求,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同时,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董晓航,衡水高新区,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