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枣强县关于对55-2网格居民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2-03-21 10:20:54
分享:

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对55-2网格居民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枣疫情防指办[2022]12号

  全县广大居民: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生命健康,经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55-2网格内所有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3月21日7:30开始

  二、检测对象

  55-2网格内所有居民,包括:

  1、汇景澜鑫、水务小区、新发居民楼;

  2、国土小区,华乐、华锦、华松、华祥、华强胡同,建福、建和、新广、新乐胡同;

  3、以上区域沿街门店所有人员。

  全县其他区域居民暂时不参与本次核酸检测。

  三、检测地点

  该区域共设核酸采样点2个。汇景澜鑫小区居民到1号采样点,设在汇景澜鑫院内南小广场;网格内其他居民到2号采样点,设在水务小区对面大胡同。

  四、注意事项

  1、集中采样期间,该网格实行封闭管理,3月21日00:00至16:00网格内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居民主动配合、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2、封闭管理期间,该网格所有人员在现居住地保持静止、避免外出,确因特殊情况需外出的,须向工信局履行报备批准手续(联系人:郭继刚  电话:18831827188 )。

  3、所有检测人员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发热人员、集中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人员以及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准到核酸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采样。

  4、所有检测人员需持身份证,有序排队、保持1米线,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5、个人采样完成后,凭证有序流动。

  6、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采样。

  7、请广大居民相互转告,自觉履行公民义务,主动配合检测、管控等防疫措施,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对拒不服从、拒不配合核酸检测安排以及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从严追究责任。

  感谢您的支持、理解、配合!

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

关键词:枣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