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湖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挂牌成立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金莉莉 
2022-03-16 10:02:41
分享:

  为切实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旅游消费环境,3月14日,衡水湖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滨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区旅游公司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消费维权服务站”成立后,消费者以后在景区旅游过程中一旦出现纠纷或投诉情况时,可直接通过消费维权服务站在第一现场、第一时间给予解决,从而进一步方便消费者就近咨询、申诉、投诉和举报,有效保护旅游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预防各类消费纠纷,快速做好游客的消费维权工作,让游客敢于消费、乐于消费,真正使衡水湖景区成为游客满意度高、诚信度高的优质服务品牌。衡水湖景区“消费维权服务站”的成立,对于进一步提升景区消费维权水平,维护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推进国家5A景区创建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衡水,消费维权,服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