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衡水人 安全+文明 春节出游安全提示来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22-01-15 17:58:36
分享:

  春节将至,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春节出游安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做好防护,安全文明出游,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

  合理规划行程。跟团游一定要查看旅行社资质,选择正规旅行社,签订规范的旅游合同。自由行要提前关注目的地天气、疫情动态和防控要求,谨慎前往有中高风险地区的省份旅游。出行前要提前预约好景区、文博场馆等旅游目的地门票,分时段错峰游览。

  做好个人防护。游玩时请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请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遵守旅游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不添乱。进入文旅场所请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落实“场所码”扫码验码通行制度,有序进出不拥挤。旅途中如与感染者有时间空间交集,回衡后请配合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报备不隐瞒。

  安全文明出行。一花一木皆美景,一言一行显文明,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旅途中请把文明旅游铭记在心,见之于行,共同抵制旅游不文明行为。走遍东西南北中,安全二字记心中,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请量力而行,参与活动不做可能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的举动。

关键词:衡水,出游,安全,文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