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深州举办“农味”运动会 趣味十足迎冬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立威 杜玉洁 
2022-01-15 10:50:00
分享:

  近日,深州市王家井镇在美丽乡村、形意小镇羊窝村举办了“喜迎冬奥、畅享未来”农民冰雪健身运动会,8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加。

  队员们分成两个小组,分别以冬奥会的会徽“冬梦”和冬残奥会的会徽“飞跃”冠名,进行了冰壶、桌上冰球等赛事。两队选手顽强竞技,互不相让,展开了激烈角逐。大家出色的表现,生动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村民李林华展示了精湛的形意拳技艺,刚柔并济,动静分明,神形兼备,让观众领略了传统武术的魅力;鲜桃种植大户呼万潮带领他的武术队表演了精彩的刀枪套路,获得阵阵掌声;农民广场舞跳出了老百姓共同致富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欢快的锣鼓,敲出了当代农民对幸福美好新生活的期盼。

  最后,村民分成两队进行了拔河比赛,把农味十足的迎冬奥健身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深州,运动会,冬奥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