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交流培训

来源: 衡水市场监管   作者: 
2021-12-23 15:36:21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交流培训。各县(市、区)局、三区分局、综合执法局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市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科长艾书儒主持。

  培训邀请了省反不正当竞争局副局长田红斌同志,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相关知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讲解,抽取了市局综合执法局和4个县局7个案例进行了交流学习。此次培训采取互动交流的形式召开,会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反不正当竞争七种违法行为和打击传销执法工作案件办理、排查线索、调查取证等都有了更深入的认知和理解,对打击不正当竞争和非法传销行为调查、取证、认定等执法能力水平有了全面的提升,对做好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工作增强了信心,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反不正当竞争和打击传销执法办案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助推衡水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管局,不正当竞争,传销执法,交流培训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