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骄傲!衡水湖景区荣获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2021-11-26 18:52:45
分享:

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近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衡水湖景区成功入选。

衡水湖景区。

志愿者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多年来,衡水湖景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发展理念,持之以恒抓好文明旅游各项工作,从生态保护、诚信经营、人性服务、景区管理、文明旅游、智慧旅游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创建工作,让景区不仅充满生态之美,还处处洋溢着文明新风。

湿地观光特色慢行道。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卢婉凤 摄

  据了解,自创建国家文明旅游示范单位以来,衡水湖景区严格对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和《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要求与评价》要求,深入挖掘衡水湖自然生态优势,以生态文明为抓手,建设了衡水湖自然小屋、生态科普走廊等6个特色景观节点,3条湿地观光特色慢行道,开发了以青头潜鸭为主题的文创系列产品,完善景区各种标识标牌100余个,文明旅游宣传深入人心,今年6月获评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夕阳下的衡水湖。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梅胜 摄

关键词:衡水湖,荣获,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