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代表队在第三届期货投资电子对抗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1-24 15:38: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由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与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主办的“邯郸银行杯”第三届期货投资电子对抗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十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余所高校的296支队伍,1480名学生报名参加。衡水学院首次派队参赛即有出众表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志豪同学取得个人奖第9名的好成绩。

  接到比赛邀请后,该校经济管理系认真组织筹备,选拔学生参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练习,面对众多强手和瞬息万变的行情,徐志豪同学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基础,稳定发挥,取得了个人奖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该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比赛,同学们把课堂所学运用到行业实际业务中,学研结合,学以致用,创新实践,为提高该校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为筹建的经济与金融学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衡水学院,第三届,期货投资电子对抗大赛,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