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参加河北省民族健身操比赛荣获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1-19 09:24:3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10月12日至14日,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民族团结杯”河北省民族健身操比赛在秦皇岛市举行。衡水学院师生组队代表衡水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自选套路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在规定套路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凭着稳定出色的发挥,在来自全省1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每一支参赛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队形到个人动作都充分体现出参赛队伍的智慧和创造力。各参赛队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的舞者用充满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参赛队员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严整而灵动的舞姿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激情四射,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团结协作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民族健身操,比赛,佳绩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