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学院学报》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四优”评比中获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11-19 10:21: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晶晶)为促进高校社科学报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于2021年5月开展“四优”评比活动。近日,评比结果揭晓,《衡水学院学报》荣获“优秀编辑部奖”,曹迎春教授荣获“优秀主编奖”。  

  据悉,《衡水学院学报》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严把政治观,努力谋发展,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年努力,办刊水平不断提升,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获得了期刊界和学术界的一致好评。学报“董仲舒与儒学研究”栏目自2007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地方、立身学术、立体办刊”的宗旨,打造栏目特色。立足地方,利用衡水作为董子故里和儒学复兴之地的独特文化资源,利用该校优势学科建设该栏目;立身学术,跟踪董学大家,培养董学新锐,反映董学前沿,弘扬董子文化,打造儒学界亮点,使栏目获得可持续的发展;立体办刊,通过举办学术会议、搭建董学研究平台、吸引专家参与办刊等多种渠道,引领学术方向。

  此次获奖,既是对学报既往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鼓舞学报继续奋进的动力。今后,学报将在进一步提高文章质量上下功夫,在积极推动特色栏目局部专业化的同时,努力实现“以栏带刊”,促进期刊整体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键词:《衡水学院学报》,国理工农医院校社会科学学报,“四优”,“优秀编辑部奖”,“优秀主编奖”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