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衡水市图书馆预约入馆系统升级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夏晓婷 于静瑶 
2021-11-01 15:13:07
分享:

  11月1日,记者从衡水市图书馆获悉,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市图书馆对微信预约系统进行了改版升级,新预约规则于11月1日执行。

  进馆时,读者需提前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入馆,入馆需出示预约码、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65周岁以上老年人携带身份证到馆登记相关信息入馆。当前进馆标准按照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出入衡水最新提醒。

  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关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进馆预约入口”,扫描弹出的小程序码,进入“乐享冀”小程序。

  点击搜索框,输入“衡水市图书馆”。

  点击“立即预约”。

  

  选择预约日期,点击“可预约”。

  填写姓名、手机号、个人证件类型、个人证件信息(如需带小孩或者老人则选择“是”后录入老人或者小孩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

  进、出馆时请出示预约二维码,扫码进、出馆即可。

  如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到馆,请提前在“我的”-“全部”,点击订单详情中点击“取消预约”退订。(记者 夏晓婷 通讯员 于静瑶)

关键词:衡水市,图书馆,预约入馆,系统升级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