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发布

10月30日零时,枣强县10个区域“解封”!

来源: 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2021-10-30 10:01:31
分享:

  关于对部分封控区域解封的通告

  10月23日,枣强县接到次密接人员协查函,流调后封控了15个小区和单位。封控后,指挥部办公室和包联单位组织专业人员对封控区进行了环境消杀,对封控区内所有人员进行了四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60900人次,提取环境样品150份,经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市、县专家评估,并经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封控区域实行有序解封。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自10月30日零时起,对以下10个区域解除封控。(1)世纪花园小区6号楼 (2)世纪花园小区8号楼 (3)贵和南郡5号楼 (4)东瑞家园1号楼 (5)怡水家园2号楼 (6)鸿基嘉园5号楼 (7)龙湖水岸4号楼 (8) 枣强镇南关村 (9) 大营镇王崔浒村  (10)大营镇大郑庄村等。

  “解封”不等于“解放”,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请解封区域内居民主动做到以下几点:

  1.7天内尽量居家,非特殊情况不外出。

  2.确需外出的,应缩小活动范围,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坚持不聚餐、不聚会,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个人防护,规范配戴口罩,牢记行程轨迹。

  3.极特殊情况,需要离开我县,必须事前向包联单位或村委会报备;返回后,第一时间报告。

  4.上班、上学以及接送学生的居民,坚持单位和家庭、学校和家庭“两点一线”,尽量减少在外逗留时间。

  5.时刻注意个人身体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即拨打120电话,闭环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6.积极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和加强针剂。

  二、对金都大酒店、丰源宾馆、枣中家属南院、枣中家属北院、枣强中学继续封控,解封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非常理解您此时的心情,但疫情形势还很严峻,希望大家克服所有困难,保持乐观心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遇到困难或特殊问题,请联系包联单位工作人员,以便及时为您服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枣强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9日

关键词:枣强,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