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城风采

衡水桃城区:用心关爱心智障碍少年儿童

来源: 桃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新 林俊娇 吕蔷 
2021-11-01 14:43:48
分享:

职业培训专业教师向心智障碍少年儿童传授绢花制作技巧。李新 摄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妇联携手爱心团队走进衡水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乐启家园,为那里的心智障碍少年儿童送去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

  现场,除带去2000元慰问金和爱心物资外,桃城区妇联有关负责人还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到孩子没有合适的活动场地后,积极协调社区寻求宽敞舒适的活动场地。同时,职业培训专业教师手把手向孩子们传授了绢花的制作技巧,并承诺可免费上门授课,让他们获得更多的就业技能,更快融入社会。

  近年来,桃城区妇联不断拓展渠道,搭建爱心平台,帮助特殊困难儿童及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并引领倡导全社会都来尊重、关注和关心这一特殊群体。(李新 林俊娇 吕蔷)

关键词:衡水,桃城区,关爱,心智障碍,少年儿童责任编辑:李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