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原创

乐盛茂与吾悦广场签约 携手共进开启衡水商业新篇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21-10-29 16:27:3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10月27日,乐盛集团“乐盛茂”与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商业合作签约仪式在衡水市龙源温泉度假酒店举行。

  “乐盛茂”位于衡水滨湖新区,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停车位2500个,与衡水湖湿地公园、园博园、植物园、衡水中学、衡水学院交相辉映,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家庭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沉浸体验式城市综合体。“乐盛茂”此次合作的“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2012年,“吾悦”商业品牌诞生,截至2021年10月25日,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已达183座,足迹遍布上海、天津、重庆、南京、长沙、长春、西安等国内134个大中城市。

乐盛集团“乐盛茂”与新城控股集团“吾悦广场”商业合作签约。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晓明出席活动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衡水市正着力建设诗意栖居的幸福之城,以良好的生态本底、优美的生态环境、优越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投入衡水的经济建设中。希望‘乐盛茂·吾悦广场’为衡水市的商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成为衡水消费提档升级的城市新标杆。”

乐盛茂·吾悦广场夜景。

乐盛茂·吾悦广场夜景。

  据乐盛集团董事长侯荣芳介绍,乐盛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的签约合作,将为滨湖新区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推动滨湖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加速腾飞,用全新、丰富的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广大消费者的幸福生活赋能,开拓城市商业发展新格局。

关键词:衡水,乐盛茂,吾悦广场,商业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