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频道 >

衡水市腾达新城东区自来水管道破裂已申请更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3 15:39:38
分享:

  近日,网友何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平台反映,他所居住的衡水市腾达新城东区近几年频繁停水,给业主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我入住这个小区已经两三年了,小区总是停水,物业一直说是老小区那边管道漏水,会配合水厂抓紧维修,但始终没有解决。现在三伏天里,这样停水更是不方便了。”何先生说。

  接到问题后,衡水高新区管委会立即将问题转至衡水高新区建设局,该单位回复:经了解,腾达新城东区所有住宅楼使用一套自来水二次加压设备和一趟自来水主管道。由于该区域所有楼共用自来水主管道老化,自来水主管道出现破损、漏水情况。每次出现漏水情况后,小区物业公司第一时间通知自来水公司,由自来水公司安排勾机、施工人员带着配件来对自来水管道进行维修,并向自来水公司申请对腾达新城东区的自来水管道进行更换,从而彻底解决该区域频繁出现管道破裂的情况,目前自来水公司已开始摸查该区域的管道走向。

  衡水高新区建设局表示:下一步,将督促物业公司认真履行物业服务职能,做好有关供水设备的巡检工作,保证有关设备的正常运转。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衡水”以关注民生、服务百姓为宗旨,以真诚沟通、有效服务为理念,拓宽党委、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渠道,帮助党委、政府收集民意、倾听民声、了解民情、解决民困。经过了解、调查、建议、解决、反馈,帮助解决百姓在日常生活和办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邮箱:ccxmtwzhs@126.com

  手机:13933183005

  座机:0318-5553555

关键词:衡水市,腾达新城,东区,自来水,申请,更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