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军事课教师在河北省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21-04-14 15:04: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晶晶)近日,在河北省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中,衡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课教师杜涛、任彤彤论文《新时代大学生国防教育内生动力研究》获高校论文二等奖,魏玮论文《线上教学模式下军事理论课“教”与“学”关系的构建》获高校论文三等奖。

  据悉,河北省第五届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审由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旨在提高全省学校军事课教师的理论水平和科研能力。本次论文评审评选了全省68所高校报送的论文102篇,评选出高校一等奖论文8篇,二等奖论文17篇,三等奖30篇,优秀奖20篇。衡水学院报送的两篇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反映了该校军事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好的科研能力。这次获奖将激励该校军事课教师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以科研促教学,实现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关键词:衡水学院,军事课教师,军训,国防教育,科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