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惊险!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衡水消防火速救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浩轩
2021-03-14 12:21:5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浩轩)3月11日,衡水市安平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安平县388国道堤涡村段发生车祸,一人被困副驾驶。安平县为民街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1辆城市主战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事故现场。

救援现场。

  衡水消防火速救援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勘察了解到,事故现场为一辆蓝色轿车和一辆银色轿车相撞,银色车辆的右侧在两车相撞的重大冲击力作用下,严重变形,轿车副驾驶成员被困在驾驶室内,意识清醒。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下令立即救援。救援人员将车门强行破拆,经过紧张的救援,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后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

  衡水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要谨慎驾驶,规范行车,礼貌让行,主动避险,莫让情绪影响驾驶。

关键词:衡水,消防,救援责任编辑:卢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