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景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2021-03-11 17:35: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连池)3月4日下午,景县医疗保障局邀请衡水市委党校教务处副处长、省委组织部基层党课宣讲团成员赵亚凡副教授作了题为《学党史 悟初心 启新程》的专题讲座,

  赵亚凡从理想、信念、作风、纪律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大家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用心用情用功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赵亚凡副教授的讲授资料丰富,脉络清晰,观点明确,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景县医疗保障局局长纪跃军表示,此次学习为该局切实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要以此为契机,主动把思想统一到全局工作上来,把学习到的知识融入到下步工作和学习当中去,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景县,医疗保障局,学习,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