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阜城县开展消防产品大检查 营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红军 李鑫
2021-03-11 17:39:07
分享:

阜城县消防产品专项检查组对消防器材营销点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检查。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红军 李鑫)为进一步强化对消防产品市场管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阜城县消防大队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前,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的消防器材营销点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检查,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新高潮,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阜城县消防产品专项检查组对消防器材营销点的消防产品开展专项检查。

  据悉,该县在这次专项检查活动中,从消防大队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消防产品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个消防器材营销点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的重点主要有销售点储存、销售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灯等消防产品,核对了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同时,向各场所负责人强调消防产品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有关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市场秩序,有效遏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增强了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维护了消防产品正常的市场秩序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增强消防产品质量意识,为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阜城县,消防产品,消防安全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