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武强消防借力“315”集中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来源:  作者:郭宪光 贾瑞松
2021-03-11 17:35: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郭宪光 贾瑞松)3月11日,武强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3.15”消防宣传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提高社会公共安全保障水平。

消防人员向现场群众讲解有关消防知识。

消防人员现场用切割机销毁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活动现场设置了“真假消防产品辨别区”,面向群众展示了质量合格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灭火器材样品,陈列了与合格产品相对比的伪劣产品式样,供现场群众进行参照对比,同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为现场群众发放了消防宣传挂图、消防常识卡片、消防宣传读本等资料。展示结束后,现场集中销毁了一批包括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在内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结束后,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消防产品专项联合检查。

  据了解,武强县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力度,从严打击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武强,消防,315,假冒伪劣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