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关于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来源: 衡水市文明办  作者:
2021-02-07 17:37:27
分享:

  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最高的综合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集中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总体工作水平,也是城市竞争中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经过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衡水市成功跻身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更好地解决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盼望的民生问题,共同建设好我们的家园,如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即日起,衡水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开通“我要建议”平台,现面向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好建议、好想法、好意见。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包括:遵守交通秩序、安全文明出行;深化公共文化服务;优化城市管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治理综合提升改造,推进文明社区创建;践行公民道德、争做文明衡水人;建立诚信体系;提高群众参与深化创建热情等。   

  以上意见、建议不限字数,力求文字精炼,表述准确,措施具体,具有操作性。

  二、征集时间、渠道

  在2021年2月8日—2021年2 月20日期间,市民可以通过“衡水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监督平台中“我要建议”模块,提交对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衡水市文明办将对市民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根据实际进行严格筛选,并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到创建工作规划,靶向施策,有针对性地进行攻坚解决,切实通过创城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积极参与到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推动该市文明城市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衡水市文明办

衡水市创建办

2021年2月7日

  步骤一: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衡水市文明办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公众号菜单点击“ 监督平台”进入“创建文明城市监督反馈平台”页面

  步骤三:选择“我要建议”,填写您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交。

关键词:衡水,征集,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建议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