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桃城供电8天急速完成隔离点用电增容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崔驰 郭振才
2021-01-13 19:38:32
分享:

  “满足送电条件,可以送电!”1月8日,随着一声令下,衡水市新增集中隔离点——大麻森中心卫生院(花园服务站)业扩增容一次送电启用。

  近日,新冠疫情再袭河北,防疫形势异常严峻。在此形势下,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优质服务”双线作战,接到新增隔离点用电增容信息后,随即开辟办电绿色通道,各专业部门全过程协同服务,从现场勘查到送电,仅用了8天时间就突击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10天,为衡水市防疫工作再添电力保障。

  2020年12月31日,衡水市将大麻森中心卫生院(花园服务站)指定为集中隔离点。由于原有变压器容量仅为30千伏安,无法满足办公、隔离人员取暖、餐饮及疫苗存放用电需求,急需配变增容至160千伏安。当日下午,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营销部、麻森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对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急客户所急,紧急抽调营销部、运检部、供电所等骨干力量,冒着极寒天气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低温,全力确保客户用电增容工程急速投运。

  尹春宁院长高兴地说:“太感谢供电公司了!这么短的时间,这么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医务人员和隔离人员被冻着了。” (崔驰 郭振才)

关键词:桃城,供电,隔离点,用电增容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