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反窃查违行动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马超
2020-10-29 09:23:26
分享:

  10月26日,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邓庄供电所反窃电行动小组对高耗能企业用电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拉开了该公司冬季反窃查违活动的序幕。

  随着天气转冷,用电客户的电量持续增长,盗窃用电现象也随之增多,给营销管理工作带来较大的考验。为有效地打击窃电犯罪行为,推进反窃电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管理,国网衡水市桃城区供电公司成立了反窃电行动小组,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并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在此次反窃电活动中,行动小组成员分赴各线路,对电量异常的客户为检查目标,重点检查涉及餐饮、宾馆、个体企业等,共计检查80余户。

  通过检查线路、电能计量装置接线,测量电流、电压,核对记录表计底码等掌握全面信息,做出准确判断,切实维护广大用电客户正常的供用电秩序。(马超)

关键词:国网,衡水市,供电公司,反窃查违行动,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