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夏“四张牌”

来源: 景县融媒  作者:马凯 胡文婕 冯钊
2020-08-02 11:46:30
分享: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夏季用电高峰期安全可靠供电,坚持打好迎峰度夏“四张牌”,确保电网提质增效,平稳运行。

  一是打好“树害治理牌”。建立线路树障隐患档案,责任落实到人,对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问题及时解决。对线路通道内的树木定期检查,确保树害治理到位。二是打好“隐患排查牌”。开展度夏“六防”专项检查,加大对变压器等设备巡视检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消缺,排除隐患。三是打好“防汛预警牌”。为防止突发暴雨灾害危及设备安全,制定专项防汛措施,强化员工防范意识及应急能力,有效应对天气变化和突发状况发生。四是打好“应急抢修牌”。制定应急预案,备足抢修物资,如发生恶劣天气等造成的停电事故,快速集结争取用最短时间排除故障,恢复供电。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