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吴波就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20-06-01 09:38:56
分享:

加快电网建设 确保生产安全 全力保障夏季用电安全平稳有序

  5月28日,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就迎峰度夏电力保障工作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调研。他强调,要保障电力供应,提高服务意识,加快电网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确保夏季高峰用电安全平稳有序。

  吴波一行先后来到国网衡水供电公司营业厅、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市当前用电负荷和电力调度控制等情况。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衡水市供电公司立足岗位,及时响应,科学部署,坚持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有力保障了全市疫情期间用电供应。当前,夏季用电高峰即将到来,电力保障尤其重要。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科学调度,提升服务质量,保证电网、设备稳定运行,满足居民生活和经济发展用电需求。要增强创新意识,立足长远、把握机遇,积极参与5G等新兴产业业务拓展,积极配合好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作,不断完善电网规划,强力推进电网工程实施。要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和最严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可靠供电、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记者 王斌)

关键词:吴波,电力保障,衡水,供电公司,调研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