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桥东社区:吃暖心午餐 送就业大礼

来源: 衡水日报客户端  作者:金莉莉
2020-10-06 09:34:22
分享:

衡水市桃城区桥东社区低保户、特困家庭、参战老兵、退伍军人代表共进暖心午餐。

  在中秋逢国庆阖家团圆举国欢庆之际,衡水市桃城区桥东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衡水霖泽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邀请社区低保户、特困家庭、参战老兵、退伍军人代表共进午餐,并为每个参加活动的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一份就业大礼。

  活动中,社区书记张秀成与每个家庭促膝谈心、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他们节日快乐。“这是一顿社区团圆饭,更是一顿为大家解决困难的暖心饭,谁有就业方面的困难尽管提!”张秀成敞开心扉,诚挚地请大家提要求、说困难。

  这份底气来自哪儿?原来张秀成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发现,对一些特殊家庭而言,就业是头等大事。于是,自2019年起,她便在河东街道办的帮助和支持下,联合爱心企业成立了桥东社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面向社区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家庭、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就业机会。中心成立至今,已为65位失业待业人员找到工作岗位,实现再就业。

  “吃暖心午餐又送节日礼物,还送工作,生活在桥东社区真是幸福。”居民们纷纷提出就业需求,不住地称赞,这顿饭吃得真是值。张秀成欣慰地表示,社区工作要真正做到从百姓中来,到百姓中去,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金莉莉)

关键词:衡水市,桃城区,暖心午餐,就业责任编辑: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