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县长曹向东调研“双违”整治工作

来源: 安平新闻网  作者:
2020-05-12 15:12:13
分享:

  5月10日上午,县长曹向东,县政协主席刘伟,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高利勇就“双违”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安平镇、东黄城镇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中心路团结河以南至县界路段,曹向东详细了解“双违”整治工作情况,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向东指出,中心路南段关系到县城南大门的形象, 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齐心协力、协调合作,把“双违”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 全力攻坚,推动“双违”整治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曹向东要求,要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 尽快组织人员认真排查道路两侧“双违”建筑,相关部门要联合执法,依法予以拆除。要克服畏难情绪,坚守底线思维,坚持公平公正,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敢于动真碰硬,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决不手软。在拆除违法建筑的基础上,要做好土地收储工作,建立工作机制;要同步做好设计规划工作,统一风格,统一底色,切实提高新建筑的水平和档次,同时做好道路两侧绿化、美化等工作,确保“双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关键词:曹向东,调研,“双违”,整治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