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在线

衡水青少年排球队取得主场“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晓 
2024-04-17 09:01:31
分享:

  比赛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晓)4月13日至14日,2024年河北省青少年排球甲组锦标赛(衡水赛区)在衡水中学体育馆开赛。代表衡水市出战的衡水中学女排、男排代表队,均以3:0战胜邯郸女排队和邢台男排队,取得主场“开门红”。

  比赛中,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排球小将们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杀、吊球、拦网等各种技术动作轮番上演,队员们相互鼓励、积极配合。“衡水加油!衡水必胜!”……观赛学生们纷纷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

  经过激烈对决,衡水市男、女排代表队分别以3:0的成绩,实现主场两战两胜。衡水中学排球总教练何春玉表示,队员们平时刻苦训练,在这场比赛中,大家坚持“只要球不落地就不放弃”,并肩作战、敢打敢拼,最终拿下了本场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大家将再接再厉,争创辉煌战绩。

  据悉,2024年河北省青少年排球甲组锦标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中心承办,赛事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河北省排球竞技水平,发现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衡水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全省共有20余支队伍参加此次锦标赛,比赛赛制由原来的赛会制改为主客场制,比赛时间为4月至6月,比赛总场次112场。接下来,衡水市男、女排代表队将分别出征邢台、邯郸,进行客场比赛。

关键词:衡水,青少年,排球队,开门红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