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强

武强县举办“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文明武强   作者: 
2024-03-25 08:20:17
分享:

图片

  为积极推进“春蕾计划”行动,共同关心关爱女童,让更多女童受到良好教育,实现人生梦想。公益日期间,县妇联、县教育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邀您‘益’起来—春蕾花开 情满画乡”捐款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捐款14700元,上级配捐资助8100元,共募集资金22800元,日前,“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县委多媒体会议室举行,爱心爸妈、受助学生及家长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王俊华介绍了“春蕾计划”公益项目情况,并向“春蕾女童”送上美好的祝福。鼓励学生们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不惧困难与挑战;常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开拓进取、增长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素质回报社会,用行动诠释美好的“春蕾精神”。

  此次募集救助金共计救助13名同学,小学每生1200元,共10名;高中每生3600元,共3名,救助金已全部发放完毕。

  发放仪式结束后,召开了“爱心爸妈”分享交流会,邀请“爱心爸妈”代表韩汝燕进行分享发言并发出倡议,各位爱心爸妈也结合自身情况和生活实际交流了经验做法,畅谈结对帮扶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集聚一束微光,呵护一株春蕾,撑起一个梦想,成就一个未来,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联”字优势,持续做好“春蕾计划”公益行动提升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参与公益帮扶爱心行动,用心用情促进女童健康成长。

关键词:武强,公益日,春蕾计划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