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要闻

新的一周 衡水气温波动回升 回暖是主旋律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王秀 
2024-03-25 08:20:09
分享:

  从3月24日开始,北风又起,受冷空气影响,衡水市有风又有雨,气温也下降明显,很多地方午后最高气温仅有10℃出头,体感仿佛又回到冬天。新的一周开始,据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在周二迅速回升,回暖仍是主旋律。

  受此次冷空气影响,25日,衡水市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5℃。好在此次降温持续时间不长,周二回暖到20℃以上,27日甚至能超过25℃。不过最低气温回升缓慢,未来三天顶多回升到9℃左右,早晚温差明显,外出要注意合理着装。

  天空状况方面,24日夜间,大部地区有小雨出现,25日白天开始天气逐渐恢复到多云状态,预计一直到月底,多云天气居多。需要注意的是,近期风的出勤率较高,像26日风力在四到五级,大家外出时要有所防范。

  目前,衡水市冬小麦即将处于起身期,农民朋友们要因地制宜规划好麦田早春管理工作,关注苗情、墒情变化,适时安排春灌施肥,同时做好病虫害的监测和防治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为:3月24日夜间,阴有小雨,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4~6℃;3月25日,阴转晴,东南风2~3级,气温15~6℃;3月26日,多云转阴,偏南风4~5级,气温21~8℃;3月27日,多云,西南风3~4级;3月28日,多云,南转东北风3~4级;3月29日,多云;3月30日,多云,偏北风3~4级。

关键词:衡水,天气,一周责任编辑:张千